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进行检修标准化作业应急演练

2013-07-01 18:04来源: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作者:范海新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线路清扫标准化作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运检班结合2013年线路清扫工作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标准化作业演练,并收到良好实效。

此次标准化作业演练重点围绕工作票填写、作业指导书的编制、人员组织、工器具(材料)准备、班前会召开、现场安全交底、定置摆放、施工安全作业行为、任务完成后记录填写及班后会总结等一系列的工作流程进行了标准化、规范化的全员演练。演练过程中,工区人员进行互评,及时提醒作业中错误的行为,并互相交流了平时工作中好的做法,烘托出了现场积极学习的良好氛囤。

在演练总结时,工区书记和安监部领导针对每名职工的演练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对此次演练中不足之处逐一进行了讲解、更正。通过此次演练,不仅加强了工作人员的标准化意识,更为即将接下来开展的线路清扫标准化作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作者: 范海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线路清扫查看更多>标准化作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