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安全活动有声有色

2013-07-01 23:49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安全生产安全宣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安全宣传周”、“应急演练周”、“责任落实周”、“安全生产学习竞赛周”等活动,确保2013年安全生产活动取得实效。一是通过在悬挂安全宣传画或标语,为安全生产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二是通过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开展“安全活动话安全”大讨论,使每位员工认真吸取事故教训;三是以日常工作中的具体事件作为切入点,各专业人员从不同的角度分析在工作中如何提高安全意识、传递安全责任、落实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生产活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四是通过熟悉、核对现场设备进行安全管理工作交流,使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得到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宣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