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杜尔基供电所全力做好防洪防汛工作

2013-07-02 21:47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迎峰度夏安全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下正值迎峰度夏工作的关键时期,也是雷雨交加的频繁季节。杜尔基供电所位于霍林河中游地段,由于地势的原因,是科右中旗供电公司重点防范的危险区域之一,防洪防汛工作形式严峻。针对这一情况,正值六月安全月期间,杜尔基供电所进行了专项的防洪防汛检查工作,对供电所范围内的排水沟、围墙和周边线路下的树木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在检查过程中发现10kV杜镇线36#--37#杆下方有树木并且长势较快,即将影响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该所所长姚铁柱带领员工对树木进行了砍伐,大家仔细观察了现场的作业环境,并做了详尽的危险点分析,砍伐过程十分小心,确保了这次树木砍伐的安全顺利进行。这次专项的防洪防汛检查工作,让全站员工对防洪防汛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可能存在安全威胁的地方有了形象的辨识,大家表示一定会全力做好防洪防汛工作,确保迎峰度夏任务的顺利完成!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安全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