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四个意识”牢固大安全观

2013-07-02 21:48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迎峰度夏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6月15日国网公司开展“安全日”活动以来,科右中旗供电公司把安全检查与迎峰度夏相结合,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形式多样、轰轰烈烈地开展起“大安全”系列活动。内容包括:安全生产、农网工程建设、职工队伍建设、优质服务、依法治企、品牌建设等诸多内容,涵盖各专业、各领域、各层级,涉及生产运行、经营管理各环节、各方面,形成各项工作有机结合,优势互补,良性互动的良好局面。 该公司强调全员要增强四个意识:一要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执行能力。按照国家电网、蒙东电力公司的规定、制度和要求,严格执行“两票三制、三防十要,抓现场、抓日常、抓违章,对照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典型违章100条,杜绝行为违章、装置违章和管理违章发生;二要增强大局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建立以客户为导向的协同服务机制,以服务客户创造价值,博得客户对企业品牌的认可;三要增强风险意识,提升管控能力。要懂得防微杜渐,即便细微的不安全因素,也有可能被放大而影响企业的发展,从而造成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功亏一篑的后果。只有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提升风险管控能力,才能集中力量治理风险;四要增强忧患意识,提升防范能力。要知道居安思危,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时刻警惕,唯如此才能防范于未然,防止和遏制事故的发生。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