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抓实效

2013-07-03 13:21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崔景恋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电力生产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在电力生产行业中,安全生产一直是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科右中旗供电公司也不例外。 作为电力系统这样一个特殊行业,科右中旗供电公司一直在安全生产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各种场合及作业现场,一再强调安全的重要性;该公司每年都通过举办各种不同形式的活动时刻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广大职工尤其是一线作业人员在工作中真正做到安全生产。 六月是科右中旗供电公司的“安全生产月”,该公司以此为契机,通过举办收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开展应急演练现场观摩等活动活动向广大职工及用电户宣传安全生产及安全用电知识,真正做到“言传身教”,进一步深化“安全管理提升”活动,全力营造“弘扬安全文化,推进安全发展”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工作“重时效、抓实效”。

作者: 崔景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