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芬兰拟建大型风电场 将使发电能力提至1000MW

2013-07-04 10:44来源:新华网关键词:风电场风力发电机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芬兰国家林业局计划为国有土地上的约300个发电站建立大型风电场。该计划的实施将使芬兰风力发电能力提升至近1000兆瓦。

芬兰《商报》3日援引芬兰“乡村未来”网站发布的消息说,风电场将建在芬兰东部及北部,共计划安装300个风力发电机。其中最大的风电场将建在距芬兰北部重镇奥卢100公里的国有土地上,该风电场将安装150个风力发电机。

芬兰国家林业局主管风力发电的负责人埃尔基-昆纳里说,国家林业局的目标是建立大型风电场,因为大型风电场的负面影响并不比小型风电场大。

芬兰风电发展较晚,目前发电能力只有不足300兆瓦,在全国能源结构中仅占2%。近年来芬兰风电发展迅速,目标是到2020年将风力发电能力提升至2500兆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