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数据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提高电采抄通率

2013-07-04 17:20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 赵景明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数据采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4日,笔者从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获悉,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完成下治、邵原、济水、亚桥等50多个台区9952户居民客户的采集安装及维修工作,数据采集成功率达99.7%。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把提高台区用电采集率做为重点工作,按照“分台区、分线路、分区域”建设的原则,加快采集工程安装和对已完成台区的治理维护工作,多措并举提高电采抄通率。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技能,使电采人员熟练掌握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功能的应用;加快电采建设和陈欠冶理力度,按照“三抓一促”的原则,建设一个、应用一个;细化各专业职责,建立常态化的采集运维机制,坚持每天召开碰头会,通报日采集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加强基础管理,在第一、二阶段计量点数据治理的基础上,反复核对相关数据及信息,确保电采系统档案资料与营销档案资料和现场信息准确无误。

同时,加强采集系统同业对标的绩效考核,每月逐台区对电采抄通率和采集覆盖提升情况进行考核,保障电采抄通率及覆盖率持续提升。

作者: 杨战营 赵景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数据采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