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赛马节全力保供电

2013-07-09 14:43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崔景恋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赛马节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七月,一年一度的赛马节又要开始了,近年来,赛马节已经成为科右中旗的一个特色的节日,骑马、马术表演、民族歌手助阵等多种带有浓郁的民族文化氛围的节目都会吸引许多外地游客前来一睹风采,为保证赛马节的顺利进行,赛马节保供电的工作就尤为重要。 每一届赛马节召开之前,科右中旗供电公司都针对具体的场地规划制定相应的保供电方案,今年针对夏季多雨的特点,科右中旗供电公司又制定了一套应急方案,并且指派具体负责的人员到现场对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赛马场周围的线路安全,对容易出现故障的危险点及时进行排查更换,并且在比赛当天安排专人进入赛场观察,出现问题及时汇报并解决;7月8日该公司已将应急发电机安装到位,全方位无死角的保电确保赛马节的顺利进行。 多年来,科右中旗供电公司一直都出色的完成为全旗各种大型活动及重要节日的保电任务,确保了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获得了各方人士的一致赞誉与好评。

作者: 崔景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赛马节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