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任务

2013-07-09 14:45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陈默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集五大”是实施人才物集约化管理、构建五大体系建设、实现公司方式转变的统一管理模式,它的改制能最大限度地发挥企业效益,是电力改革发展的必然趋势。开展“三集五大”工作以来,公司严格执行兴安供电公司 “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实施方案。 首先利用周例会、月度会、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蒙东电力公司印发的“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宣传手册,宣贯“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相关文件和精神; 其次领导班子成员利用下班组时机,与员工交流沟通,及时了解掌握员工思想动态,疏导员工的思想,化解员工对“三集五大”体系的疑虑,教育员工要正确面对新形势,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技能,尽快适应公司改革发展。 为确保公司在“三集五大”机构设置和人员的配置改制过程中员工思想稳定,公司密切关注员工思想变化,发现不稳定因素,及时疏导和排解,让每一位员工从认识到“三集五大”是电力改革发展的必然趋势,从思想认识、行动上支持和理解当前“三集五大”体系改革,为公司“三集五大”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基础。 “三集五大”是实施人才物集约化管理、构建五大体系建设、实现公司方式转变的统一管理模式,它的改制能最大限度地发挥企业效益,是电力改革发展的必然趋势。开展“三集五大”工作以来,公司严格执行兴安供电公司 “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实施方案。 首先利用周例会、月度会、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蒙东电力公司印发的“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宣传手册,宣贯“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相关文件和精神; 其次领导班子成员利用下班组时机,与员工交流沟通,及时了解掌握员工思想动态,疏导员工的思想,化解员工对“三集五大”体系的疑虑,教育员工要正确面对新形势,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技能,尽快适应公司改革发展。 为确保公司在“三集五大”机构设置和人员的配置改制过程中员工思想稳定,公司密切关注员工思想变化,发现不稳定因素,及时疏导和排解,让每一位员工从认识到“三集五大”是电力改革发展的必然趋势,从思想认识、行动上支持和理解当前“三集五大”体系改革,为公司“三集五大”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基础。

作者: 陈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体系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