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俄罗斯第二大水电站发生爆炸 造成2死1伤

2013-07-09 17:49来源:环球网关键词:水电站俄罗斯水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俄罗斯《晨报》7月8日消息,俄罗斯第二大水电站克拉斯诺雅尔斯克水电站8日发生爆炸,导致2人死亡,1人受伤。

据报道,爆炸发生于莫斯科时间13时40分(北京时间17时40分)。事故造成2名工作人员死亡,1名受重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爆炸发生时,工作人员正在为水电站进行喷漆工作。

事故发生后,当地救援人员已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尚未公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俄罗斯查看更多>水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