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放心 保证不影响您的亲人聚会

2013-07-10 10:10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电力抢修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6日16:30,科右中旗供电公司扎木钦供电所接到牧民一个焦急的求助电话,斯日古楞老人的牧铺停电了——原来,68岁的阿斯楞老人从遥远的外蒙古乌兰巴托回到阔别25年的家乡科尔沁右翼中旗扎木钦,回到他的哥哥、70岁的斯日古楞身边。亲人欢聚,无限喜悦—— 为了欢迎亲人 ,斯日古楞的儿孙们在草原的牧铺上举行盛大聚会,祭奠敖包后,他们摔跤、赛马、射箭...就在杀牛宰羊筹备晚宴时,牧铺却突然停电了... ... “放心吧,保证不影响您的亲人聚会!”熟悉客户情况又经验丰富的供电所长金晓东说。他和老师傅宋仕途分析:可能是今天用电负荷大,跌落开关熔丝承载电流大而失灵,烧毁了那台15KVA的自备变压器。于是他们一边联系线路停电,一边装上备用变压器及备品备件和应急发电设备,五人抢修小组紧急赶赴到20公里外的现场。班前分工后,抢修紧张有序进行——晚19:00,所有作业完毕。清理现场后,恢复供电。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里,现代化的mp3音响设备,响起了悠扬的蒙古长调...... 今夜,亲人们欢聚在这里,一定是欢声笑语,一定要载歌载舞,一定会不醉不归.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