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作风建设持续深入主题鲜明

2013-07-10 10:13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作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半年,科右中旗供电公司深入开展思想作风、纪律作风建设活动,为造就一支思想高度统一、工作作风过硬、纪律十分严明的员工队伍奠定了基础。他们加强领导,统一思想。根据目前思想解放程度不够、观念有待更新的局面,该公司要求党小组成员、行政班子同心协力,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做到思想领先,视野开阔、心态开放;打破固有管理模式和惯性思维方式,释放“上行下效”的正能量;不断拓宽知识视野,完善知识结构,促进知识更新,团结一心,有效营造党风政风,促进干部执行力和凝聚力明显提高。他们作风过硬,真抓实干。强调认真即水平,实干即能力。一是在改革创新“干”字上狠下功夫。领导干部带头发扬求真务实之风,带头走出去,下基层、下农村、下现场,查缺陷、解难题,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二是在克难攻坚上狠下功夫。敢于直面困难,正视矛盾,制定措施,打开局面;三是在抓好落实上狠下功夫。要求定下来的事情就要雷厉风行、抓紧实施,部署了的工作就要督促检查、一抓到底。他们纪律严明,治庸治懒。精心组织开展治庸、治懒、治散、治空、治软、治骄、治贪、治奢、治浮、治滑“十治”活动,着力在“六抓六解决”上下功夫,即抓办事效率,解决一个“快”字;抓工作质量,解决一个“好”字;抓服务水平,解决一个“优”字;抓思想修养,解决一个“勤”字;抓制度建设,解决一个“严”字;抓作风建设,解决一个“实”字,真正达到整顿干部作风、严肃干部纪律、强化干部管理,培树一流作风,打造一支激情燃烧的干部职工队伍,激发大家干事创业、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