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深入辖区现场服务

2013-07-10 10:16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电网抢修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半年5-6月份,科右中旗供电公司班子成员分头带队,主动深入辖区内的苏木(乡)镇、工业开发区和街道社区,了解近期用户供用电需求,并征求今年迎峰度夏和防汛抗洪工作意见,立足于第一现场征求意见建议、第一时间解决实际问题。该公司还在走访中向用户赠送国家电网公司《社会责任报告》。在巴彦呼舒镇,该公司结合工业循环经济园区内道路的建设,安排同步做好供电配套工作,并针对桥南居民电费缴纳点偏少的情况,着手联合社区街道共同解决难题;在111国道黑白花奶牛基地,该公司了解到有12家涉及鲜奶生产和食品加工的用户,一旦停电将蒙受很大的损失,当场表态将在迎峰度夏工作方案中予以考虑,同时重点关注义和哈达水泥制砖厂变压器烧坏后的抢修工作;在吐列毛杜镇,该公司全面了解新农村建设、第二产业招商引资等情况,并对该镇配电网规划及建设进行沟通交流。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将现场尚未解决的问题认真记录下来,进行梳理与排摸,组织调查落实,在约定时间内向各苏木(乡)镇、开发区和街道予以书面回复。近年来,科右中旗经济发展迅速,电力配套建设需求集中,企业和居民用户对供电服务需求不断增长,加上夏季雷雨大风天气多发,电网抢修任务繁重,促使科右中旗供电公司不断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工作,全力履行社会责任。该公司不断地巩固与地方各级政府的常态沟通机制,进一步拉近距离,同心协力构建和谐用电环境,共创双赢局面。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抢修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