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努力营造清廉环境 争当为民务实表率——遵义供电局切实开展廉洁防控工作

2013-07-10 17:26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林海关键词:遵义供电局廉洁风险防控农电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遵义供电局在建党九十二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电网公司《关于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2012年版)》和《全面深入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意见》,遵义供电局积极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遵义供电局为切实开展好清廉工作,成立廉洁风险防控领导小组,对照防范于未然,先防控,后清廉;抓基层,防蚁穴的工作思路,根据《关于全面深入落实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制作了300份遵义供电局《廉洁手册》。清廉从基层抓起,服务从基层彰显,因此本次《廉洁手册》主要发放和宣传的对象是遵义网区县级供电企业的基层供电所。此手册具体规定了在供电所20个岗位中,查找出廉洁风险点108个,其中高风险10个,占风险总数9.26%;中风险64个,占风险总数59.27%;低风险34个,占风险总数31.47%。所长、副所长岗位高风险共有8个,占高风险总数80%。

此手册作为遵义网区县级供电企业供电所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用标准,本次宣贯活动还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充分运用,发挥手册对日常监督管理和对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促进作用。夯实基础,基层抓起,努力营造一个清廉的环境,从广大用电客户的需求出发,杜绝工作中出现“吃、拿、卡、要”的状况发生,开展好一线服务工作,以切实行动来开展此次廉洁活动,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服务客户。

作者: 林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廉洁风险防控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