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繁昌县供电公司加强员工学历教育 提升队伍综合素质

2013-07-10 17:31来源:安徽电力繁昌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董培、夏娜关键词:繁昌供电公司在职学历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七月是莘莘学子们的毕业季,国网繁昌县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员工夏娜也将刚取得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的学历学位证书送交至人力资源部备案,这也是该公司开展在职学历教育以来首位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的员工。

近年来,为不断提高员工队伍文化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该公司相继出台《繁昌供电公司员工在职学历教育管理办法》以及与各地高校联合办学等举措来激励员工在职提升文化水平,提高学历层次。2007年繁昌公司积极参与了市公司组织的与南京工程学院合作开办的专升本函授班,目前有21名员工完成了大专及本科的在职学历教育。2011年又按照省公司部署,积极开展在职研究生报考工作,目前已有数名员工通过了GCT和MBA的入学考试,开始了在职研究生的攻读。

据统计,2008年至今,国网繁昌县供电公司在职学历教育获得研究生及硕士学位人数1人,本科人数34人,大专人数14 人,为公司各岗位和专业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作者: 董培、夏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繁昌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在职学历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