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数据正文

遵义供电局电网建设完成全年投资计划43.03%

2013-07-12 15:00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伍乐春关键词:遵义供电局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1日,从遵义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基建工程投资150979万元,计划项目共计930个,截止6月底完成基建投资64972万元,占全年计划的43.03%。

据了解,遵义供电局年初正式制定下发了“遵义供电局2013年基建重点工作计划表”,共涉及7个方面,27个大项,80个小项工作内容,目前均按计划开展。基建里程碑进度计划项目总计930个,截止6月30日,完成率99.53%,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较好,确保在建工程安全状况可控、在控;各工程项目均执行WHS质量控制作用标准,WHS合格率为99.6%,质量水平等级为优等;里程碑进度计划完成率达99.53%;造价控制指标得分为100分。该局按照省公司要求积极开展示范工程建设,精心组织,严格管理,抓好现场,确保10个样板点按照南网公司标准开展细化设计和施工过程管理工作,现已实现样板点细化设计及施工管理在现场的复制。按照推进计划,全面落实各项目部的系统应用情况;采用“走出去”、“小团队”、“提问互动式”等方式加强培训,有效提升业主项目部管理水平及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

截至6月底,对落实执行“五个严禁”的情况开展检查43次,发出整改通知书15张,且全部整改完毕;开展基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排查出安全隐患60项,且全部整改闭环。500千伏诗乡变工程及诗乡至何坝220千伏线路工程实现达标投产,并申报网公司优质工程奖。1-6月计划开工项目22个,实际开工项目22个,计划投运35kV及以上项目16个,目前已投运18个,投产率100%;。

下一步,该局将着力加快重点项目的建设,提前投产500千伏诗乡输变电工程,实现遵义市“由电源输出地向电源输入地的转变”。 下半年,争取提前投产220千伏桐梓电厂送出线等重点工程,有效缓解黔北地区电力供应受限问题。

作者: 伍乐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