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走廊文化”展示企业文化亮点

2013-07-12 16:25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电网文化三集五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走到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办公大楼门口,抬头入到人们眼帘的是严肃整齐的国家电网标识、南北两侧摆放企业文化宣传栏,形象生动的文化长廊展示,一种属于国家电网的文化氛围扑面而来。

一楼的文化展版格外显眼,“十八大宣传”、“三集五大”、“职代会精神”等多个专题内容的展示。真实地反映了我公司员工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良好精神风貌。二楼每个楼梯口都设有名言警句,时刻显示国家电网企业文化理念和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图片,带给来到这里的人们视觉上的震撼,让人记忆深刻。三楼是廉政文化长廊,时刻提醒干部职工要清政廉洁。每到周末,四楼职工之家活动厅都是开放的,该公司的职工三五成群来到活动厅,打台球,乒乓球…不亦乐乎。

近年来,阿尔山市供电公司一直大力宣传企业文化。“企业文化走廊”不仅是展示企业形象风采、树立企业良好形象的宣传栏,而且已成为阿尔山市供电公司职工感受企业文化熏陶,自觉融入企业文化建设的阵地。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文化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