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新营销系统培训顺利落下帷幕

2013-07-16 10:3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营销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7月15日,眉县供电分公司新营销系统培训在公司三楼会议室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培训为期十一天,该公司市场营销部、客服中心全体人员及基层供电所全体营业人员共31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是依照公司系统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外请专业培训师对新营销系统的实际功用、具体操作等进行专题授课和实践操作,并结合公司客户用电性质和所执行的电价结构特点,对重点客户、特殊客户进行特别示范和讲解。

为了确保新营销系统顺利上线,在培训期间,宝鸡分公司市场营销部派专人跟踪指导,培训老师和全体参培人员不畏酷暑,系统学习了营销系统地操作步骤、应用范围、输入要点和常见错误,大家对照本所抄表卡片及5、6、7三个月报表、电费公布单,随着系统模块的讲解进行实时操作,并放弃午休,放弃周休,加班加点建库、入库,逐户录入、调整数据,同时,参培人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积极互动,在良好地氛围中交流解答各类问题,最终将生成的数据与报表进行比对,再次核对、修正录入信息,解决运行前的一切问题,确保新营销系统本月正式并轨运行。

通过培训,大家不仅对营销系统的操作有了熟练的掌握,而且对常见问题的处理也有了系统的方法,同时,通过培训和相互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营销人员的彼此交流和了解,提高了主动做好营销工作的意识,这必将促进新系统更加顺畅的应用,使营销工作不断趋于规范、严谨。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营销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