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以规范标准提升管理 以创新工作促管理提升

2013-07-16 10:41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李新婧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管理创新三集五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检修分公司召开管理提升阶段性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管理提升年”活动,推动公司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该公司全面深化“大检修”体系建设,全面梳理各项业务流程,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规范各类管理标准234项,制定工作标准135项,做到了业务名录含盖各专业,管理标准覆盖各部门、单位,工作标准覆盖各岗位,初步建成了集中、统一的标准体系框架,做到凡事有章可循、有据可查、有人负责、有人监督,使公司决策更科学性、更规范。

该公司注重工作创新,下大力气主抓管理创新项目,共上报管理创新项目14项,管理提升项目34项,推动各专业在“大检修”体系建设的新模式下,创新管理理念、管理模式、管理手段,在“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中创出特色、形成优势、提升管理、取得实效,从而提高公司的管理效率,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以“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新模式为契机,真抓实干夯实管理基础;以标准化建设为平台,规范管理,促进管理科学化;以管理创新项目为载体,创新思维,推动管理水平提升;以加大管理提升工作力度为保障,高度重视,推进企业管理水平可持续发展。

作者: 李新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管理创新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