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玉米公”为孙就学筹钱 宁海电网人爱心相助

2013-07-16 16:37来源:浙江省宁波宁海供电局作者:张跃镪关键词: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爱心服务客服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国网宁波宁海供电公司客服中心营业大厅的走廊上,坐着一个又黑又瘦的老人,一担上百斤的玉米棒放在地上,他几乎用哀求的口气在喊:“行行好吧,帮我把这些苞芦(意玉米)买买去吧!”

“是谁坐在过道上,这不影响客户行走吗?”营业大厅的客服人员王小绒准备上去劝退,却一时立住了。老人告诉她,他的小孙子今年刚考上宁海中学,因读书需要钱,他就从一市镇的曹家村挑着近百斤的玉米来宁海城区卖,以便为孙子赚足学费钱。听了老人的一番话,王小绒掏钱购买了十来斤玉米棒。“姐妹们,为了老人的一片心,你们也来买点吧”。随着王小绒的呼喊,营业大厅里的几名职工纷纷委托王小绒抢购,眼看着篮子里的玉米棒渐露篮底,一位在大厅缴费的姑娘也抢到剩下的玉米,并送上了100元钱。

“这么好心的人啊,我怎么还好意思拿姑娘的钱呢?”老人望着空空的篮子在那里喃喃自语。

“阿公,路远,您早点回家吧,以后您到城区卖玉米,卖不完打我们电话,我们全包了”王小绒和那位姑娘纷纷留下了电话。

千谢万谢,老人挑着空篮走了,而那些留着善味的玉米棒,仿佛透着扑鼻的香味在大厅里四处飘荡。

作者: 张跃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查看更多>爱心服务查看更多>客服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