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蒙东检修公司呼伦贝尔检修分部:探索新途径 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2013-07-18 08:17来源:国网蒙东检修公司呼伦贝尔检修分部作者:刘桂娟关键词:海拉尔送变电工区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加快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呼伦贝尔检修分部党总支积极探索新途径,结合本单位点多面广线长的地域特点,以“地散,人心不散”,采取以形促实以点带面,建立完善的组织领导,积极完善规章制度,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自觉实践,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密切联系群众,带动和引领全体党员全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步伐。

分部党总支在五个党支部中努力拓展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思路,坚持运用既有的学习方式和方法,充分了解广大党员干部在知识和专业技能方面的需求,加强和改进学习形式,开展政策教育、十八大党章讲座、反腐倡廉教育等,通过专题研讨、座谈、知识测试、撰写心得体会等手段提高党员素质和党员参与党建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在生产一线大力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 活动,创建“党员先锋模范示范岗”,激励广大党员真正做到“跟党贴心走在前、科学发展干在前、提高素质学在前、服务群众做在前。遵章守纪行在前”,把推进生产工作安全稳定和谐发展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内容相结合,强化求真务实工作方法,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作者: 刘桂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