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卫辉市电业局:打造廉政教育“正能量”

2013-07-18 08:30来源:河南省卫辉市电业局作者:张锐关键词:卫辉市电业局电业局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卫辉市电业局警示教育基地启动仪式如期举办,随着第一批客人——卫辉市各个单位100余名党员干部进入参观,标志着新乡市最大的警示教育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警示教育基地由卫辉市纪委、卫辉市人民检察院和卫辉市电业局共同建设。在警示教育基地的划分上分为廉政雨露、廉政风暴、廉政路径三大展区,自成区域又不失系统性,内容上涵盖决策篇、使命篇、风范篇、反贪篇、渎职篇、自警篇、预防篇、告诫篇八个部分。基地搜集了从古到今省内外许多典型人物和一些影响大的腐败、渎职案件,以及一些国际反腐知识,综合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以声、光、电等多种方式进行展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本基地的建设旨在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得到警示和启迪,常思贪欲之害,坚守清廉之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增强遵纪守法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打造卫辉市廉政教育“正能量”。

作者: 张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卫辉市电业局查看更多>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