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蒙东检修公司呼伦贝尔检修分部:安全大检查责任落实 文化引领

2013-07-18 08:30来源:国网蒙东检修公司呼伦贝尔检修分部作者:刘桂娟关键词:海拉尔送变电工区国网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落实国网公司安全大检查工作,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以“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为工作指导,呼伦贝尔检修分部召开专题落实会,逐级开展思想动员,统一认识和行动,坚持本质安全与人文安全并重的工作思路,根据检修公司安全大检查方案结合分部地域特点和工作范围逐条安排部署并制定了详细的安全大检查工作计划,全面落实相关工作任务,重点就规章制度的落实,岗位培训、员工思想状态、责任意识、运维检修、应急处理能力等方面明确重点,在预防和治本上狠下功夫,全面落实防人身事故的各项措施,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规范标准化作业流程和细节,深化“安全管理提升”活动,同时建立安全大检查监督体系实行责任问责,对安全隐患排查采取“零容忍”,安全管理达到“全覆盖”。

同时在分部对全体员工,进一步加强安全文化理念的教育,采取多种培训手段,营造浓郁的安全文化氛围,打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使安全文化深入人心,全面提升全员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安全大检查目标的有效落实。

作者: 刘桂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国网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