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严禁党员干部操办“升学宴”

2013-07-23 08:21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党建工作农电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2日,国网内蒙古东部阿荣旗供电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传达了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治理党员干部借子女升学违规操办“升学宴”的通知》,并制定了治理措施。

今年高考已经结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树立勤俭节约的社会风气,纠正奢侈浪费、攀比敛财不正之风,坚决刹住党员干部借子女升学之机操办敛财行为,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该公司党委把严禁党员干部操办“升学宴”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廉洁意识。

该公司就严禁党员干部操办“升学宴”事宜提出了具体治理措施,主要是通过内网迅速在全公司党员干部范围内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在公司一楼大厅醒目处张贴通知,严禁党员干部借子女升学大操大办,收受个人、单位、服务对象的礼金、礼品,借机敛财;严禁党员干部使用公车送子女入学、外出旅游等违规行为,并接受职工群众监督;通过专项治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