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鄂温克旗供电新员工培训

2013-07-23 15:13来源: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赵天爱关键词:鄂温克电力公司变电运维三集五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加快新入职员工适应公司各岗位工作,加固专业知识基础,加强执行工作能力,加深对企业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派出8名学员于2013年7月10日完成“国网公司2013年第一批新入职员工集中培训”。作为新入职员工的我被分到国网技术学院长春分院进行变电运维专业的学习。

变电运维是将传统的变电运行与变电检修专业相结合,是总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中“运行”体系所要求的新型专业。我在培训中先后学习了继电保护原理、倒闸操作、仿真实训、电工基本技能以及户外登杆作业的体验式训练,智能变电站认知等课程。期间也穿插了对公司企业文化、“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等公司建设方向的学习。

通过这四个月的学习,我了解了高压设备的基础知识,电气接线及运行方式,掌握了变电站的相关知识,操作票的填写,事故处理及异常情况用语、操作术语等,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了对设备缺陷分析处理的能力,使我可以更快更好的融入到运行岗位上。

作者: 赵天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变电运维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