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太白供电分公司防汛工作进入“临战状态”

2013-07-23 16:33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韩林强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防汛可靠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陕西太白地区普降中到大雨,各大河流水位暴涨,为保障太白电网可靠供电,太白供电分公司根据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防汛工作全面进入“临战状态”。

据了解,近年来太白汛期各种地质灾害频频发生,对电网安全运行带来较大威胁。为了做好今年防汛工作,该公司近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防汛工作进行部署。特别在全县防汛、防滑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后,公司及时补充完善了防汛领导小组成员,要求全体人员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应急值守制度,各班站所长近期一律不得请假外出,带领本部门值班人员坚守一线,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并坚持每天两次(上午9点和下午5点)上报辖区电网运行情况。为抓好落实,班子4名成员带领连责部室迅速深入5个乡镇,对基层站所汛期值班和备品备件进行了一次全面督查检查,并根据“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工作原则,对移民搬迁点、沿河及靠山部位群众居住点、跨林区、景区景点等电力设施开展新一轮安全排查,确保电力设备故障早发现、早处置。同时,针对黄柏塬、桃川等乡镇部分电力设施因前期大雨导致出现小范围运行故障,组织人员连夜展开紧急抢修。此外,公司还先后三次通过96789短信平台发布防汛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紧急通知,要求全体人员从值班纪律、应急抢修、备品备件、信息报送、通讯畅通等方面进行自查,确保电网在特殊气候环境下运行正常。

作者: 韩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防汛查看更多>可靠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