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延津县电业局“道德讲堂”让爱心传递

2013-07-23 17:46来源:河南省延津县电业局作者:赵虹关键词:延津县电业局道德讲堂爱心传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把世界最温馨的祝福加上最快乐的礼物送给你,愿你吉祥如意、平安顺利。”7月17日,延津县电业局第三期道德讲堂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在互送彼此平安吉祥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道德讲堂,该局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创新前两期的环节,以“自我反省、唱道德歌曲、学道德模范、发心灵感悟、诵道德经典、行崇德礼、一堂一善事、送平安吉祥”八个环节,带动全场员工一步步引入人人讲道德、处处讲奉献的人生境界。来自基层单位的85名职工参加了活动,最后,大家把自己祝福同事的话语贴到了心愿墙上,并让爱心持续传递,愿祝福与更多人分享。

该局结合企业实际,将专家讲座和职工身边事相结合,不间断地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学道德模范,弘扬正能量,推动全局精神文化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作者: 赵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延津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道德讲堂查看更多>爱心传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