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延津县电业局开展会员卡清退活动

2013-07-23 17:47来源:河南省延津县电业局作者:赵虹关键词:延津县电业局作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延津县电业局开展了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行清退收受的各种会员卡,做到“零持有、零报告”。这是该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改进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

该项清退活动在纪检监察干部中已经开展过,此次将清退对象扩展至全体干部职工,所清退的会员卡指娱乐、健身、旅游、餐饮、会所、宾馆、俱乐部等商业机构发行的,具有一定价值、金额或消费次数,供持卡人在消费活动中进行会员身份认证识别,并凭此消费、免于付费或享受折扣的凭证。该局组织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清退活动按照分级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开展,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清退,并自觉接受干部职工的监督。本次清退活动结束后,发现违规持有会员卡的,将追究当事人和相关领导责任。

作者: 赵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延津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