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古浪县供电公司岗位练兵强素质 技能竞赛显身手

2013-07-23 21:39来源:武威供电公司古浪县供电公司作者:杨鸿雁关键词:古浪县供电公司技能竞赛业务技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9日,在古浪县总工会、人社局、教育局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 比技能促发展”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上,古浪县供电公司六名员工分获外线工施工作业竞赛一、二、三等奖,获得此次竞赛一等奖的选手被武威市总工会授予“武威市技术标兵”荣誉称号。

“这次竞赛给予我们一个岗位练兵的机会,同时也搭建了大家共同进步的平台,通过大家相互切磋技艺,回去以后我会更努力的钻研业务。”一位参赛选手如是说。据了解,本次职工技能竞赛历时1个多月,分为4个竞赛工种。对本次比赛,该公司工会高度重视,制定详细竞赛实施方案及细则,紧密结合专业工作的实际需求,积极做好比赛前期工作。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认真交流技术问题,熟练完成作业程序,体现了团结友爱、共同奋进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刻苦钻研业务技能,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的良好氛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该公司工会负责人指出,通过本次竞赛,激发了员工学习业务技能、提高业务技能的热情,对公司打造一支思想过硬、技术精湛、出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专业员工队伍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作者: 杨鸿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浪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技能竞赛查看更多>业务技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