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繁昌供电公司:青春光明行 电力送清凉

2013-07-24 08:13来源:安徽电力繁昌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海涛关键词:繁昌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可靠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9日,烈日炎炎。安徽繁昌供电公司团总支组织8名青年志愿者冒着酷暑前往孙村镇、繁阳镇等特困户家中,开展以电力安全、优质服务为主题的“青春光明行”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赤沙方中村方大友、张塘村祝信珍、孙村长垅村钱克龙、城关吴迎军、吴全忠等四户身患残疾的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和油等生活必需品。

这几位困难户都已年过半百,有的已经70余岁高领,有的膝下已无儿女,有的生活难以自理,都靠微薄的低保过日子,家中的房屋破旧不堪,阴暗潮湿,只有简单的几样生活用品,生活十分拮据。志愿者们一方面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家中的用电情况,一方面仔细检查屋内照明线路,并向他们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确保用户安全可靠用电

多年来,繁昌公司团总支以“青春光明行”为主题,定期开展为民服务特色活动,深入乡村社区,为老百姓们送温暖、献爱心,及时解决他们用电和生活上的困难,赢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彰显了供电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作者: 张海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繁昌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可靠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