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喀麦隆隆潘卡尔水电站截流工程提前两星期完工

2013-07-24 08:49来源:商务部关键词:水电站水电项目蓄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喀麦隆论坛报》7月22日报道,喀麦隆东部大区区长伊瓦哈-迪布阿(Ivaha Diboua)在喀电力发展公司(EDC)总经理泰奥多尔-恩桑古(Théodore Nsangou)的陪同下,于16日参观考察了隆潘卡尔水电站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有上千名中方和喀方人员在现场施工,其中,水电站截流工程已提前两星期完工。考察团一行对项目整体施工进度表示满意。

隆潘卡尔水电站选址位于喀东部大区萨纳加河(Sanaga)上游,项目共分三个标段,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CWE)中标第一标段,该标段合同额746.4亿非郎,主要内容是修建一座混合型大坝,设计蓄水量60亿立方米、装机容量30兆瓦,工期38个月。另外,第二、第三标段主要工程包括厂房、输电线路建设等。

隆潘卡尔水电站投资总额为2380亿非郎,主要融资方包括世界银行(645亿非郎)、法国发展署(393亿非郎)、非洲发展银行(329亿非郎)、中部非洲国家发展银行(200亿非郎)、欧洲投资银行(197亿非郎)、喀麦隆政府(自筹616亿非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蓄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