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向国家电网公司“开门纳谏”

2013-07-24 14:38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张秀云 姜慧清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教育实践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认真落实《中共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关于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精神,积极主动向公司各部门、供电所征集建议,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印发征求意见函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集对国网公司党组及党组成员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国网公司党组及党组成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着力转变公司发展方式和电网发展方式,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电网、国际一流企业,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国网公司党组及党组成员反对形式主义,着力解决工作不实问题、反对官僚主义,着力解决脱离实际、敷衍塞责问题、反对享乐主义,着力克服精神懈怠、不思进取现象、反对奢靡之风,着力狠刹挥霍享乐和骄奢淫逸不良作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国网公司总部各部门、各分部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对搞好国网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广大员工通过多方面的探讨和求证,提出了17条意见和建议,为国网公司开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供了具有宝贵的一线意见和建议。

作者: 张秀云 姜慧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教育实践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