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张家口坝上风电线路110kV恒西线完成竣工验收

2013-07-25 15:34来源:河北新闻网关键词:风电线路风电并网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坝上风电线路110kV恒西线完成输电线路验收、全线巡检、异物清除工作,标志着该输电线路正式投运。

恒西线是从恒太开闭站至西营子变电站建设的一条重要风电线路,全程共43基。为确保此次验收工作顺利进行,工区结合工程实际情况,提前组织验收人员进行相关培训和学习,详细了解了线路特点,针对验收作业中危险点进行充分辨识,制定了具体的验收方案及细则,确保验收工作高效优质完成。

根据生产任务,输电工区共派出4个生产班组、36名验收人员采用逐基登塔检查、逐档查线、逐档测量交叉跨越的方式进行验收工作,参与验收的工作人员克服高原反应、地形环境复杂、塔高线长等实际困难,对各标段的铁塔基础、铁塔本体、导地线金具、铁塔倾斜、廊道清理等内容逐一进行仔细检查、认真记录,并对质量等级和工艺美观程度作出客观评价,同时将验收过程中发现的缺陷、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施工方,要求施工方在最后的复检之前严格按照施工和验收标准,全面自查,逐一整改落实,坚决不留任何缺陷和隐患。(闫可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线路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