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举办标准化、协同办公系统应用培训

2013-07-26 08:59来源: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都柏关键词:鄂温克电力公司信息系统协同办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更好的推广标准化信息系统协同办公系统的应用,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在7月22日举办了应用培训,由各部门员工共计1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内容首先从标准化建设的基本知识和建设过程进行简单阐述,并结合蒙东标准化建设培训内容与本公司工作结合在一起进行讲解,对标准化信息系统进行操作演练,使参学员通过演示更快的开展应用、收藏和评价。同时,公司根据协同办公系统应用的实际情况,以实际操作和现场提问答疑的方式,进行了各个模块的演示讲解,使每位参与人员能够真正掌握各个模块、流程的操作,便于工作开展。

此次培训通过具体讲解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让员工更直观的参与每个流程的环节走向,有利于标准化信息系统和协同办公系统的推广应用,也为企业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 都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信息系统查看更多>协同办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