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扎兰屯供电道德讲堂活动促企业文化落地

2013-07-29 11:31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扎兰屯供电局作者:夏广宇关键词:扎兰屯供电局道德讲堂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一堂以“企业员工道德素质培养”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国网扎兰屯市供电公司拉开帷幕。活动将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的内容同职工道德素质培养相结合,旨在增强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扎实推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促进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落地工程的实施。活动由该公司党委书记主持,特邀扎兰屯市委讲师团团长常葆春老师做专题讲座。

活动中,常老师以中华传统文化为基础,,分别从忠诚企业、爱岗敬业、团结互助、平等尊重、顾全大局等几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和国家电网企业文化“五统一”的有关内容为干部职工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职工们也针对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与道德有关的现象进行了共同讨论。整个活动充满了激情与互动。全体与会职工踊跃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忠诚企业、奉献社会,自觉诵读道德经典,学习先进榜样,增强道德观念,为企业和社会积极传播正能量,争做道德的实践者和捍卫者。

会后,该公司党委书记指出,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促进了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在以后的活动中,还要通过看道德短片、诵道德经典、唱道德歌曲、讲道德故事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推进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 夏广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兰屯供电局查看更多>道德讲堂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