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召开本质安全建设周例会

2013-07-29 19:56来源: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作者:王丽英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安全建设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提升工区安全管理水平。7月25日,配电运检工区召开本质安全建设第一次周例会。会议由工区主任贾杰主持,工区班组长及管理人员共计14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首先由各班组及管理人员对照7月份公司下达的本质安全建设工作计划汇报了各部门本周本质安全建设工作的完成情况。特别指出,通过一系列的宣贯活动,各班组人员对本质安全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更加自觉地把本质安全的理念落实到现实工作中,为工区本质安全建设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议还对下周本质安全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贾杰主任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本质安全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加强本质安全建设的目标和任务,要加强领导、全员参与、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工区本质安全建设的开展,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本质安全建设活动取得实效。

作者: 王丽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建设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