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黑龙江鸡东农电局应急抢险确保安全渡讯

2013-07-30 09:20来源:黑龙江鸡东农电局作者:李慧岩关键词:鸡东农电局电力抢险接电排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下午5时30分,鸡东农电局突然接到县政府来电:“哈达镇东风村一组穆棱河边的稻田由于水位突然上涨,河水倒灌入450余亩地中,洪水已漫过田地冲向周围的民居,灾情十分紧急,希望及时接电排洪。”

该局接到灾情命令,紧急启动应急预案,立即采取了电力抢险措施,组织生产技术人员和站所员工及时赶到抢险现场。这时天已渐渐转黑,队员们拿着手电在泥泞的田间小道上施工作业。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前提下,整个抢险现场有序进行。

傍晚10时20分,经过紧张的施工,铺设电缆230余米,接入抽水泵2台,及时通电排洪。瞬间,周围的探照灯亮了,抽水泵的哗哗声与村民们的掌声融为了一体,像在演奏着和谐欢快、此起彼伏的交响乐。与此同时,坐镇指挥防汛现场的鸡东县政府县委书记和县长激动地握住了抢险员的手,说道:“你们在这恶劣天气下施工,在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抢险进度和施工质量,及时地解决了灾情,挽回了村民的经济损失,实实在地为新农村建设服务,实实在在地为三农服务,好样的。”

作者: 李慧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鸡东农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抢险查看更多>接电排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