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山阳县电力局开展安全管理提升活动培训

2013-07-30 10:42来源:陕西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作者:王森 曹建关键词: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安全管理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认真落实 “管理提升”活动要求,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7月25日至26日,山阳县电力局组织17个供电所所长、生产骨干等30余人,在中村培训基地开展了“安全管理提升”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安全运检部组织实施,主要有“两票管理”、安全管理提升活动涉及的安全基础资料两部分。其中安全管理提升活动由运检部负责人授课,共梳理细化了9大类42个小项,囊括了供电所日常安全管理的所有记录、台帐等资料,并针对每一个小项资料的说明、填写和应达到的效果进行了认真讲解,培训人员对所讲内容认真的记录,不时进行询问,确保了培训质量。“两票管理”培训由运检部专责进行,采用PPT播放等形式对陕西省电力公司“两票”管理考核实施细则、电网工程安全施工作业票管理规定等进行了认真讲解,并结合“两票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随后所有人员进行了填票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对细则规定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基层站所长对“管理提升”活动的认识,规范了安全生产资料的填写,夯实了安全基础,对顺利实现“夯实基础、提升管理”活动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王森 曹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