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鄂温克电力公司抗雨抢险

2013-07-30 10:48来源: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唐吉泓关键词:鄂温克电力公司供电设施通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一场暴雨突袭了鄂温克供电区域,致使部分地区严重积水,供电设施经受考验,其中森警教导队变台地区,由于地势低洼,二十多户房屋大量进水,水深超过1米,屋内插排插座等通电设备严重威胁用户人身生安全。

在这危急时刻,为了解除森警教导队台区房屋进水用户的触电威胁,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抢修人员迅速到达现场,经过勘察后,公司抢修人员立即采取紧急措施,断开森警教导队变台电源,保证用户人身安全。并时时关注暴雨情况和房屋积水情况,在安全可靠情况下,力争第一时间恢复台区供电。在经过抽排水后,截止于7月28日10时恢复台区供电。

作者: 唐吉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供电设施查看更多>通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