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青海循化县水电站征地移民工作取得进展

2013-07-30 14:14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关键词:水电移民水电站水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青海省海东市循化县按照海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积石峡、黄丰水电站征地移民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征地移民各项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截至目前,积石峡电站拆借资金141.6万元分散安置下滩村23户。顺利完成50户庄廓抽签分配工作,目前,下滩安置点水、电、路已畅通,预计7月底可全面完成建房工作。大庄村283户移民搬迁工作已全面启动;完成涉及1850m蓄水的大庄村2户篱笆楼的实物指标丈量工作;木场村清真寺、大庄村4户篱笆楼等文物的可研、审查及迁建工作全面启动。黄丰水电站共征收各类土地3020亩,兑现土地补偿款1.3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移民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