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利辛供电:“道德讲堂”唱响新风尚

2013-07-30 17:55来源:安徽电力利辛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杨良升关键词:利辛供电公司道德讲堂农电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工作要认真,做事想他人,爱国爱党爱人民,痴情报党恩……”近日,国网安徽利辛县供电公司三十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唱响《四德歌》,正式拉开“道德讲堂”第二期序幕。

讲堂上,大家观看了该公司自拍的微电影《爱的延续》,并齐声诵读了道德经典作品,在员工代表讲述身边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之后,大家踊跃畅谈心理感受,分享讲堂上触动心灵的一个个感人片段,并跟随客户服务人员认真学习礼仪举止。

此次“道德讲堂”紧紧围绕“五+N”流程依次进行,即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篇经典、讲一个故事、谈一下感受、学文明礼仪。以“我唱、我看、我听、我说、我想、我学”的方式,深刻体会和感受道德的魅力。

据悉,为扎实开展“五个一”活动,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高员工的道德自觉和道德水平,该公司把举办“道德讲堂”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准备,精心安排各环节流程,与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有机结合起来,多角度、多方位、多内容增强了讲堂的效果,营造出重道德、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在该公司内部唱响道德新风尚,激发起员工的工作热情,促进了该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作者: 杨良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利辛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道德讲堂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