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卡姆巴拉金1号水电站将于今年10月1日前奠基

2013-07-30 18:25来源:环球网关键词:水电站发电量俄罗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俄罗斯负责融资承建的吉尔吉斯卡姆巴拉金水电站将于2013年10月1日前举行奠基仪式,届时吉总统阿塔姆巴耶夫将出席。

2013年5月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关于批准《俄吉政府间关于建设和运营卡姆巴拉金1号水电站的合作协议》的联邦法案。上述协议内容包括:建设和运营卡姆巴拉金1号水电站,以及建设保障该水电站发的电出口到邻国的输电线。

该项目的总承包商为俄罗斯电力巨头——Inter Rao公司,加拿大SNC拉瓦林国际公司为项目编制可研报告。该水电站设计总装机容量为1900兆瓦,预计年发电量51亿度,计划于2021年建成。建成后,该水电站不仅将成为吉国内最大的水电站,而且其发电量可满足吉全国逾1/3的用电需求,将为吉国未来走向电力出口大国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俄罗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