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宁海供电公司有序用电督导队进乡入企 千村万户缺电不缺凉

2013-07-30 18:53来源:浙江省宁波宁海供电局作者:张跃镪关键词: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有序用电让电于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腾纸业是用电大户,从今晚开始,你们必须执行县有序用电E级方案,做好避峰让电。否则第一次警告,并强制停电,第二次将强制性停电3天,第三次将强制性停电7天,第四次将执行在本年度有序用电期内全部停电。”“博通文具虽然用电量不大,但在有序用电E级方案执行期间,也要让电于民。”7月29日晚,国网宁波宁海供电公司和宁海县有序用电办公室共同组成的8支有序用电督导队全部进乡入企,给100千伏配变以上的所有用户送上了《宁海县有序用电宣传手册》,监督企业错避峰让电,让千村万户用上“清凉”电。

据宁海供电公司负责人介绍,由于连续一个月的高温天气,全县用电负荷一路飙升,7月29日用电负荷突破52.2万千瓦,是宁海历史上的新高,造成宁海用电缺口高达10万千瓦左右。面对严峻的用电形势,宁海供电公司在电视、报纸、广播、网站、微博上连篇累牍进行有序用电宣传外,专门组织了8支有序用电督导队,到18个乡镇街道、3000余家企业开展稽查,检查有序用电落实情况,做到停机不停线,让60万宁海居民在缺电情况下做到不停电,享受热夏中的一份“清凉”。

29日当夜,8支督查队重点突击式检查了110余家200千伏以上配变的高压企业用户,除个别企业外,多数企业都实行了错避峰让电,督查队对违反有序用电的企业进行警告外,并发出了限期整改书。而对一些高能耗、高排放企业,则坚决实施错避峰让电。同日,宁海供电公司17个供电服务站组织的有序用电宣传小分队,针对辖区内的民办企业、小型加工厂开展上门宣传,还邀请县、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进行跟踪监察,使有序用电宣传工作落实到乡,进入到村,还百姓一个“清凉天”。

“八月天,热死犊”。随着新一轮高温天的到来,宁海供电公司的8支有序用电督导队,将全天候对3000家100千伏以上配变用户进行“拉锯式”督查,不留一个死角,不放过一家企业,坚持“保民生、拉高耗、限企业”的有序用电原则,并设立有序用电热线电话,让群众进行监督,使3000家企业真正做到“停机不停线”。

宁海供电公司负责人告诉笔者,从8月初到9月底宁海供电公司的8支督导队和17个有序用电宣传小分队将每天进行中晚两次巡查,督导企业落实有序用电方案,确保居民清凉过夏。(张跃镪)

作者: 张跃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查看更多>有序用电查看更多>让电于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