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古浪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打造拒腐防变干部队伍

2013-07-30 18:58来源:武威供电公司古浪县供电公司作者:杨鸿雁关键词:古浪县供电公司廉洁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0日,古浪县供电公司集中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失得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专题电教片,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学廉的风气,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确保廉政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据了解,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教育活动是古浪公司下半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重要工作任务,该公司党委专门向各基层党支部下发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认真收看廉政警示片活动,并把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专题电教片与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力促廉政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通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党员干部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以此警示自己的行为规范,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做好本职工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维护公司形象,为推进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努力。

作者: 杨鸿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浪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廉洁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