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八一”节前慰问驻地部队

2013-07-31 10:09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作者:张磊关键词: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农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奈曼旗农电局党委先后走访慰问了消防部队、武警中队、武装部等单位,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再叙奈曼农电与驻地官兵军民鱼水情。

走访中,该局党委班子成员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感谢部队官兵对农电企业发展给予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并表示部队的光荣的传统、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一直是该局全体干部员工学习的榜样,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深军企双方的沟通交流,升华延续军企鱼水情。

长期以来,奈曼农电局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密切军企关系,坚持每年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通过“八一”建军节慰问和走访的形式,军企双方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树立了奈曼农电良好的拥军企业形象。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