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中超电缆研制石墨烯橡胶电缆 股票强势涨停

2013-08-01 14:18来源:电缆网关键词:中超电缆电缆绝缘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中超电缆被报道正中超电缆正在研制含石墨烯的橡胶电缆产品,今年内可以制作出样品。

“石墨烯”概念在市场上炒作已久,但大部分公司依然停留在炒概念阶段,而诸多敏锐的资金已将目光转移到更为实际的应用层面。

2012年中超电缆就已取得“含石墨烯的橡胶绝缘电缆”的专利技术,相比传统电缆,新品的耐热性、机械性等更强,中超电缆在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但从样品到批量生产仍需进一步研制和测试,所需的时间尚不明确,短期对公司业绩影响不大,目前处于概念炒作的阶段。

报道当日,中超电缆跟随大盘调整。

26日,中超电缆股票强势涨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超电缆查看更多>电缆查看更多>绝缘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