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荔波供电局全力保障“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荔波分论坛”用电

2013-08-01 22:26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覃乐,徐明伟关键词:荔波供电局节日保电可靠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23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荔波分论坛”在黔南州荔波县隆重召开,荔波供电局不负众望,举全局之力确保会议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是中国目前唯一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于7月20日在贵阳开幕。21日在黔南州荔波县召开“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荔波分论坛”,来自中国、俄罗斯、蒙古、英国、美国、埃及、乌干达等8个国家和地区从事世界遗产管理和研究的官员、专家代表100多人以及省、州、县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以“发展中国家世界遗产保护的挑战和探索”为主题,围绕世界遗产的保护与管理展开探讨,为发展中国家保护好世界遗产提出问题、寻找方法,为政府和保护者提供法制和政策决策参考,论坛同时起草公布了《荔波宣言》,助推发展中国家乃至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进程。

为确保“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荔波分论坛”安全用电工作,荔波供电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将保电工作提上日程,精心部署,制定《“生态文明贵阳论坛2013年年会荔波分论坛”保电方案》,抽调业务精英提前对县城供电线路进行特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会议期间暂停计划检修。根据会议安排,荔波供电局城关供电所提前对三力酒店会场的配电房开展检查,协助酒店对各类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设备正常运行。通过积极沟通,于7月20日从独山供电局借来发电车并安装完毕,作为三力酒店的应急电源,确保了会议期间用电万无一失。

7月22日,与会人员前往小七孔风景名胜区、瑶山民族村寨进行实地考察。荔波供电局瑶山供电所“党员突击队”主动承担保电任务,提前对景区、瑶山乡拉片村线路以及考察组就餐的农家乐山庄用电设备进行特巡消缺,当日冒着烈日坚守岗位,不负众望圆满完成了考察期间保电任务。

7月23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荔波分论坛”会议、实地考察工作圆满结束,在荔波供电局全体员工的努力下,确保了会议期间安全、可靠供电,为打造和展示荔波生态文明成果和打造国际知名论坛品牌作出应有的贡献,得到了县政府的好评。

作者: 覃乐,徐明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节日保电查看更多>可靠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