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数据正文

鹿邑县电业局:七月售电量同比增长34.79%

2013-08-02 08:41来源:河南省鹿邑县电业局作者:付振华关键词:鹿邑县电业局售电量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笔者从鹿邑县电业局获悉,该局7月份当月售电量达到6583万千瓦时,同比增长34.79%;前7个月售电量达37363万千万时,同比增长21.81%,再次刷新了鹿邑电网售电量历史纪录,获历史最好水平。

今年以来,该局紧紧围绕“建好网、供好电、服好务”中心任务,加强安全管理,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夯实全局安全基础,截止7月31日,实现连续安全生产4773天;加强迎峰度夏组织保障、科学调度保障和应急管理保障,确保度夏保电态势平稳;加快电网建设,稳步推进农网改造升级,电网投资规模及储备项目均创历史新高;不断提升营销服务,采取积极开拓市场、加强表计管理、拓宽收费渠道等多项措施扎实推进供电服务提升工程;开展配网综合治理,积极调整三相负荷平衡,累计消除过负荷台区327个,解决低电压用户3850户。

据悉,在当前迎峰度夏的形势下,该局进一步做好电力电量平衡,根据负荷的变化情况,积极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的供电项目建设,切实做好电力供应保障,提高供电服务水平。

作者: 付振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鹿邑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售电量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