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泰化学出资1530万进军脱硝催化剂行业

2013-08-02 14:34来源:全景网关键词:脱硝催化剂烟气治理中泰化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中泰化学对外抛出了3项投资项目公告,共计出资近8000万元,用于进行石墨烯与PVC的结合应用研究,并进军PVC下游及烟气治理市场,以期完善公司产品结构,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

随着西北部地区电力规模的扩大,形成了烟气治理的巨大市场,对SCR脱硝催化剂形成了巨大的需求。目前在我国西北部地区,还没有一家专业的SCR脱硝催化剂生产企业。

据了解,北京国信恒润能源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集能源与环保领域的项目投资、技术开发及引进、设备制造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能源环境技术企业。

中泰化学拟与北京国信能环共同出资设立新疆中泰国信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SCR烟气脱硝催化剂项目,新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中泰化学以自有资金出资153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北京国信能环出资147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初期计划建设年产5000m3 SCR脱硝催化剂,并预留至10000m3年产量生产能力所需厂房。

公司表示,与北京国信能环投资建设SCR脱硝剂项目,主要是为了公司自备电厂脱硝装置的建设及涉足新领域,而且对外环保市场拓展也会起到促进作用,有利于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增加企业经济效益。

相关新闻:脱硝催化剂企业“偷梁换柱”骗巨资

京运通购山东天璨100%股权 南工大女教授“一夜”暴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中泰化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