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沙沱发电厂贯彻落实华电集团公司、乌江公司2013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2013-08-05 08:33来源: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沙沱发电厂作者:刘福林关键词:沙沱发电厂(建设公)华电集团年中工作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1日下午,沙沱发电厂﹙建设公司﹚召开该厂成立以来笫一次员工大会,传达华电集团公司、乌江公司(华电贵州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该厂厂长﹙总经理﹚传达了华电集团公司总经理云公民,党组书记李庆奎,乌江公司﹙华电贵州公司﹚总经理熊宇,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文琦的讲话。华电集团公司和乌江公司领导在总结讲话中提到沙沱电站提前两个多月实现“一年四投”计划,创34天4台机组投产发电的新记录,这标志着乌江水电开发的圆满收官。沙沱电站的投产发电,优化了乌江公司的产业结构。着重解读了乌江公司熊总经理的讲话,并安排部署了我厂下半年的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向全体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顾全大局,把沙沱电站的建设成果转化为生产经营成果,把不利因素变为有利契机,努力完成下半年任务;二是服务工程,服务生产经营,向生产经营转型,把过去管理别人转向管理自己,实行精细化、正规化的现代化企业管理;三是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全厂上下同心同德,奋力拼博,努力实现全年的目标任务。

作者: 刘福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发电厂(建设公)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年中工作会议查看更多>